本文总阅读量:  次 | 文章总字数: 683 字

在 Ionic 2 项目中强制使用 22 版本

本文分享了如何在 Ionic 2 项目中强制使用 22 版本,供慕课网同学或其他朋友参考。

因为慕课网的部分同学需要依旧使用 22 版本的 Ionic 2 进行课程的学习以及项目的构建,所以本文将介绍一下如何快速地搭建一个 22 版本的开发环境。

1. 安装对应的 Ionic CLI

需要注意的是,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分享了如何安装制定的 Ionic 版本,但是后来 Ionic 变更了版本号的命名,所以这里需要注意命令的改变,使用下面的命令安装即可。

截图

2. 检查安装完成后的环境

使用命令 ionic info 进行相关环境的检查。

截图

3. 下载现有的项目文档

我已将对应的 22 版本的项目上传到了 GitHub 上,请大家下载此项目文件夹。
空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ParryQiu/Ionic2-empty-project-for-v22
因为所有的配置依赖都在 package.json 文件中,所以下载后直接使用 npm install 命令指定环境的初始化即可,注意此过程可能需要翻墙或者配置 CNPM,这部分内容请参阅之前的相关文章。
直接在下载好的文件夹根目录下执行命令即可,也一步也即是根据配置文件恢复项目中的 node_modules 文件夹。

截图

4. 运行项目

使用命令 ionic serve 进行项目的启动,注意命令行中会有一些警告信息,忽略即可。

截图

项目成功启动。

截图

这样就可以在此项目中按照课程继续使用 22 版本进行学习与项目构建,基础文件还是 JS 格式,并且相关 API 和课程是完全对应的。

EOF

转载须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