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总阅读量:  次 | 文章总字数: 387 字

前端必备基础概念与实战系列视频教程

前端最基础、必备知识点梳理,也是前端开发万丈高楼的基石。此系列教程从最基础的 JavaScript 概念开始梳理,帮你掌握火热的前端开发最基础、最核心的基本概念。

前端最基础、必备知识点梳理,也是前端开发万丈高楼的基石。
是不是经常被 ES3, ES5, ES6, ECMAScript, CommonJS, AMD, UMD, CMD 这些概念搞的有点迷糊?
Babel 的作用是什么?
TypeScript 与 JavaScript 的关系是什么?为什么值得学习?
Webpack 又是干什么的?JavaScript 为什么目前这么火热?
可以同时开发网页端、移动端、桌面端的 JavaScript,相关的框架太多,该如何选择?
此系列教程从最基础的 JavaScript 概念开始梳理,帮你掌握火热的前端开发最基础、最核心的基本概念。

截图

  • 01 - 技术标准体系以及 ES3, ES5, ES6, ECMAScript 概念
  • 02 - JS 模块化以及 CommonJS、AMD、UMD、CMD 概念
  • 03 - Babel 使用实战以及 ES5 与 ES6+ 语法互转
  • 04 - TypeScript 介绍
  • 05 - TypeScript 环境搭建与代码实战
  • 06 - Webpack 的作用与实战
  • 07 - 再看可以开发 Web/移动端/桌面端的 JavaScript
  • 08 - 前端三剑客 Angular / React / Vue.js 框架对比
  • 09 - 移动端混合开发 Ionic / React Native / Weex 框架对比
  • 10 - 桌面端 Electron 框架实战

课程地址:https://devopen.club/course/fefoundation

EOF

转载须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