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总阅读量:  次 | 文章总字数: 894 字

免费的 Vue.js 入门与进阶视频教程

截图

这是我免费发布的高质量超清「Vue.js 入门与进阶视频教程」。
全网最好的、免费的 Vue.js 视频教程,课程基于 Vue.js 2.0,由浅入深,最后结合实际的项目进行了最棒的技术点讲解,此课程中也包含了很多的前端开发的其他知识点分享。

DevOpen.Club 出品的 Vue.js 入门与进阶视频教程。

1. 视频地址

优酷的视频审核最近有点奇怪,可以先至 bilibili 观看。
(゜-゜)つロ 干杯

更多免费视频课程欢迎访问 https://devopen.club/

2. 高质量前端开发小密圈

DevOpenClub 一直致力于免费分享高质量的软件开发的相关视频教程,在每一门技术的学习交流过程中都和大家形成了一个非常明确的讨论圈。
之前一直都是 QQ 群、微信群进行讨论,刚好最近「小密圈」流行,而且「小密圈」很好地解决了群交流的很多缺点。

  • 有价值的信息不能沉淀的问题,有了小密圈,分享的东西都可以沉淀下来,和论坛一样随时可以翻看;
  • 可以直接进行提问获得解答;
  • 随时可以过滤掉垃圾信息,而且不受群垃圾消息的轰炸;
  • 付费永远都是过滤垃圾信息最好的办法。

此小密圈功能

  • 每日分享高质量的国外技术开发头条信息与资源;
  • 获取每年所有原创开发视频教程的第一手更新;
  • 获取百度云中分享的超清视频课程以及源码等相关资料;
  • 获取其他高质量软件开发行业新闻、技术文章、教学视频分享;
  • 第一时间获取视频更新提醒及观看密码;
  • 遇到相关技术问题可以进行快速提问以及讨论交流;
  • 群中认识更多的朋友以及合作开发项目的机会;
  • 认识更多的行业朋友,或者交流自己的创业小项目。

如何加入

使用微信识别下面的二维码(或点击下面的链接)即可加入,价格是小密圈能设置的最低价格,随着人数的增多会进行价格上调。加入后永久有效。

扫码或点击此链接加入
点击此链接加入小密圈

小密圈

EOF

转载须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