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总阅读量:  次 | 文章总字数: 545 字

100 分钟 webpack 2.0 入门视频教程

截图

webpack 作为目前前端开发必备的框架。
webpack 发布了 2.0 版本,此视频就是基于 2.0 的版本讲解的,我上传到了优酷上供大家学习参考使用。
这个基本就是 webpack 2.0 最好的学习视频了,希望可以对新手或者复习知识的朋友有用。

Webpack 是当下最热门的前端资源模块化管理和打包工具。它可以将许多松散的模块按照依赖和规则打包成符合生产环境部署的前端资源。还可以将按需加载的模块进行代码分隔,等到实际需要的时候再异步加载。通过loader的转换,任何形式的资源都可以视作模块,比如 CommonJs 模块、 AMD 模块、 ES6 模块、CSS、图片、 JSON、Coffeescript、 LESS 等。

1. 视频课程简介

  • 什么是 Webpack
  • Webpack 和 Gulp, Grunt, Browserify, Rollup, NPM Scripts
  • 如何创建上线的 bundle
  • 如何做 code splitting
  • 如何做无用代码的清除
  • 如何使用 tree shaking 做无用代码的清除
  • 如何配置 hot module replacement (HMR)
  • 如何配置 hot/live 加载
  • 如何用 Babel 在生产模式下编写 ES6/ES.next/ES2015 代码
  • 如何加载图片
  • 如何加载样式 (CSS)
  • 其他知识点

2. 课程源码地址

https://github.com/emiloberg/webpack-tutorial

3. 视频课程地址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zNDU4NTg0MA==.html

优酷上传的超清版本,不过转码转不成超清版本,需要超清版本请点击这里:http://pan.baidu.com/s/1mimaTHQ

EOF

转载须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