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总阅读量:  次 | 文章总字数: 565 字

Ionic 2 官方示例程序 Super Starter

Ionic 2 Super Starter
本文分享了 Ionic 2 官方示例程序 Super Starter 的简要介绍与安装运行的方法,最好的学习示例代码,项目共包含了 14 个通用的页面设计,如:引导页、主页面详情页面、登录注册、设置、国际化(多语言)、API、增删改查、预览等页面,供参考。

1. 环境配置与更新

安装 Ionic 2 的开发环境即可,这部分内容可以参考之前的 Q&A 文章
完整的安装命令为:npm install -g cordova ionic

如果不是最新版本的 Ionic 2,建议执行命令进行更新到最新版本,对于学习与体验该程序都是应该的。
更新命令如下。

截图

注意所有的命令前为了避免权限问题最好添加 sudo

2. Super Starter 的安装

执行下面的命令进行安装,注意国内的网络环境最好翻墙执行,处理网络问题可以参考之前的博文。

截图

3. 运行

在建立的项目目录中执行 sudo ionic serve 命令启动项目即可看到 Super Starter 的项目运行情况。或者部署到 iOS 或者 Android 设备中体验学习。
项目共包含了 14 个通用的页面设计,如:引导页、主页面详情页面、登录注册、设置、国际化(多语言)、API、增删改查、预览等页面。
项目源代码地址:https://github.com/driftyco/ionic-starter-super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EOF

转载须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