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总阅读量:  次 | 文章总字数: 317 字

Ionic 中控件点击延迟的处理

本文分享了在 Ionic 中如何处理控件点击延迟的问题。

1. 问题描述

在 Ionic 中,当在 iOS 环境下运行元素的点击事件时,你会发现点击响应事件会出现延迟的情况,此情况会造成用户的操作疑惑。

2. 解决方案

其实官方在 Q&A 章节中给出了说明与解决方案,许多人没有认真看文档遗漏了此问题。
官方说明地址: http://ionicframework.com/docs/v2/faq/#click-delays

Ionic 中推荐将点击事件绑定在可点击的控件上,如 <button><a> 上。
可是当需要在一些其他元素上添加绑定事件时,会触发一个 300ms(因设备原因也许更长) 的事件响应延迟。
此情况可以在元素上添加 tappable 属性即可消除此延迟情况。


<div tappable (click)="doClick()">I am clickable!</div>

EOF

转载须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